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清港战歌网咖七夕节活动

2016-9-285636佚名
  明天就是七夕节了,战歌网咖七夕节推出了各种活动,一大波福利扑面而来,活动时间:8月7日-8月9日,战歌网咖七夕节活动内容如下。
  福利一:到店情侣,在微信朋友圈发送:“战歌网咖见证我们的爱”或“爱她(他),带她(他)去战歌网咖”,并附上我们门店LOGO或者吧台背景处拍摄的合影,即可获得网费10元。
  合照情侣,还可以获得充100得100的机会,每人限一次。
  福利二:1. 七夕节当天,为她充值77元,战歌赠送等额的网费,并且赠送一份德芙巧克力(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七夕节当天,凡到店情侣,都能获得DUREX牌气球一只。
  3. 活动期间(7日-9日),只要是战歌会员带异性朋友来我们店办理会员卡即额外送20元网费及饮品一杯
  福利四:七夕节当天,为单身汪提供两人座贵宾区订座服务(满满的小邪恶)。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