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能吸烟吗 有吸烟顾客怎么办

2016-9-275636佚名

  在网咖能吸烟吗?在网吧网咖里,吸烟似乎是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网咖内真的能吸烟吗?

  网吧网咖环境特殊,电线线路较多、空间狭窄、电脑散热…这样一旦有烟头落到电线上就很容易引发短路,导致火灾事故。所以按规定网咖内也是不能吸烟的。

  不过现在很多网吧网咖都设置有专门的吸烟区,如果顾客想吸烟,可以直接去吸烟区就可以。这样不仅保证了顾客的需要,同时也保证了网吧网咖经营安全需要,也让其他不吸烟的顾客免受“烟雾”之苦。

  如果网吧网咖没有专门的吸烟区,网吧网咖内是不允许吸烟的,否则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可处以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对拒绝、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或网吧工作人员劝阻、制止网吧吸烟行为的,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提请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所以为了更好的解决这类问题,建议网吧网咖最好是设置专门的吸烟区,或者加强网吧吸烟管理,以防发生安全事故。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