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团购网站营销分析

2016-9-5网络整理佚名
  “去网咖也只坐便宜的地方”,这是很多网友的心声,但是网咖团购让顾客更加优惠,这是一种很好的营销方式,避免了降价的恶性竞争,下面我们对网咖团购网站营销分析一下。

  就目前来说,比较知名的团购网站是美团、大众点评、糯米等。
  团购网站的兴起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与往的消费新模式,让消费者在“打折”、“优惠”的诱惑声中纷涌而至。虽然,团购的利润要低于零售,但是贵在人气和品牌形象的传播。做团购,不仅有钱赚,还能收获品牌的知名度。
  总之这种模式要较之专门投入资金做宣传更划算,较低价格的销售也更容易讨好顾客。有心的老板可能会发现,即使在三四线城市,也有相关的网咖或者网吧团购信息。
  针对网吧的团购信息发布,可以配合饮品、简餐、特色包房、包时段等模式,以专业图片拍摄并进行展示,有高评价的团购信息,效果会更好。
  如豪杰网咖
  仅售9.9元,价值30元上网3小时卡1张!节假日通用,提供免费WiFi!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