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6.0版本引导顾客进行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2016-9-5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的商业模式在不断升级,网咖6.0版本定义了2016年最潮流的网咖模式,打造全娱乐生态网咖网咖6.0版本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体现在解决了英雄联盟一款游戏独霸的状态。

  因为无论是网咖还是网吧,无论是投资几百万还是几十万,无论用外星人电脑还是最便宜的兼容机,网咖里运营的游戏主要都是英雄联盟这一款游戏
  很多投资人对此表示很担忧,曾经有一个连锁网咖企业,因为英雄联盟服务器当夜升级维护,当晚的生意损失了90%。针对这个问题,很多投资人说,是消费者主导游戏的选择,我们也没有办法。网民来了就玩英雄联盟,我们网咖的电脑里几百款游戏,消费者不玩我们也没有办法。
  事实上网咖有能力,也有责任和义务引导消费者进行多元化的游戏体验,这需要商业模式的彻底创新。网咖6.0版本商业模式,把游戏多元化体验摆在了核心的地位,如率先引入了全球最火爆,效果最好的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到网咖里,让网咖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最酷炫的体验。
  网咖6.0模式还率先跟国内顶级战争模拟游戏公司合作,在网咖里独家开设战争体验区。与英雄联盟不同,战争模拟游戏对硬件要求非常高,游戏画面震撼,游戏竞赛机制创新,还有逼真的游戏模型可以销售,极大拓展网咖消费者游戏体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