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咖选租房的经验之谈

2016-8-27网络整理佚名
  开网咖的场地对营业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开网咖选租房涉及到很多个方面,例如场地的面积,场地的通风性,室内构造计划等等,分享一下开网咖选租房的经验

  关于网咖场地的面积,不是越大越好,面积不能太小,通常依据网咖经营模式,要更注重于市场的细分和个性,主题性和功能性的网吧将会凸显,那种追求大面积、追求机器数量的机房式网吧将成为历史。
  其次就是场地的通风性,由于抽烟的网咖还为数不少,假如通风条件欠好,室内乌烟瘴气,谁都不会喜爱待在这样的环境中吧。假如网咖运营场所自身的通风条件欠好,那么必定还要拿出一笔费用来装备更多的排气扇等设备来满意杰出通风的需求。
  最后谈谈室内构造计划,个人主张寻觅那种室内计划中规中矩的厅室。假如想通过房间计划出彩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对通常业主来说,并不是专业的环境计划专家,自个的喜爱也并非必定与顾客的喜爱共同,因而假如不是必要,仍是不要打这样的主见。矩形的构造,便利区域的区分,也利于局域网布线和维护。假如室内还有小隔间的话最佳,可用于无盘工作站服务器的机房。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