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运营之正确的员工管理方式

2016-8-25网络整理佚名
  什么叫做网咖运营,通俗说就是运营和管理,网咖运营员工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涉及到员工的工作流程、岗位职责、服务标准,那么投资人在网咖运营员工管理方式上,最重要的应该怎么做。

  投资者即使有再多规矩、流程、标准,如果员工不是心甘情愿的执行,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一味地要求员工执行是不可取的,那具体该怎么做呢?在门店在经营中,需要合理的淘汰人员,不执行标准,制度,绝对不能存留。
  但是要看你如何制定标准、流程,如何与员工建立起彼此信任,员工间如何形成相互依存的关系。有些网咖老板在经营过程中,深得人心。员工离职率非常低,同样也有众叛亲离的,员工集体辞职。那两者为什么有这么大差距呢。
  首先门店在形成初期,门店缺少相应的标准、规范、员工之间没有信任关系,门店问题层出不穷。这个时期:投资人、店经理应该迅速果断的建立各个工作岗位间的制度标准,针对破坏团队氛围的行为要坚决处罚(例如:迟到、岗位工作没做完就下班、上班玩手机等)这些看似细枝末节的错误,反而对良好的工作氛围有强大的破坏力。所以这个时期,投资人、店经理,要时刻关注两点:
  第一出现问题,找原因、迅速制定标准规范。
  第二出现人为可以控制的错误要立即处罚。
  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在员工心中树立起威信,投资人、店经理和员工一样,做到准点上班、每天能叫出员工姓名、多微笑、有事好好说。其实很简单,但是做起来还是蛮难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