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金猴闹新春,TOP网咖春节活动劲爆来袭!

2016-8-25网络整理佚名

转眼间,2015已悄然远去,2016已经到来!值此新春佳节,TOP网咖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吉祥。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福美满!

TOP网咖全体成员邀您一起跨年,TOP网咖春节活动劲爆来袭!要知道这个春节我们的活动老精彩了呢。

活动时间:2月7日(大年29)至2月13日(正月初六)

一、活动期间每晚8:00整点,现场随机抽奖,送LOL金猴限定皮肤一套

二、会员每充值50元,可抽奖一次,奖品有价值288元魔力猫耳机、100元Q币、50元网费、LOL周边礼品等

三、活动期间通宵上网,加1元送美女吧员调制的热饮一杯

四、加入TOP网咖微信预约群,并转发此图文到朋友圈,充值100元加送20元

五、更有精彩新春特惠活动,欢迎到店咨询!

TOP鼎尚网咖,开业至今感谢每一位鼓励过我们,支持过我们,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每一位网友。是你们让我们进步,让我们感动。TOP鼎尚网咖携全体员工向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2016年我们将更加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良、更高品质的上网体验和最专业、贴心的服务。愿你开心困难少;青春驻,不变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乐逍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