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桂平首家五星级星巴克式网咖开业活动模板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星巴克式网咖将网吧和咖啡完美结合在一起,同时对网吧空间的环境、设备、服务进行全面的升级,呈现出了高档大气的网咖氛围,桂平星巴克式网咖就是一家这样的网咖,目前桂平星巴克式网咖开业,活动如下:
豪礼一:
30元起充 充多少送多少
豪礼二:
充值500元送500元,再送纳米柔性防爆豪华苹果手机膜一张(价值198元)
豪礼三:
充2000元,送2000元,会员升级为铂金会员(全场上网6.5折)
豪礼四:
充5000元,送5000元,会员升级为钻石会员(全场上网5折)
豪礼五:
充10000元,送10000元,会员升级为王者会员(全场上网4折)送苹果6S手机一台(型号敬请现场咨询)
亚龙网咖高配量身定制98台电脑,网咖规划有休闲简餐中心、商务洽谈区、电技比赛专区、互联网冲浪区、情侣卡座,室内设置无线WIFI全覆盖。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