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浩浩网咖中华爱尚店开业活动

2016-8-17网络整理佚名
  浩浩网咖在邯郸有中华爱尚店和天泽园店,目前中华爱尚店浩浩网咖开业,是邯郸最时尚网咖,并且推出各种活动,浩浩网咖开业活动如下。

  活动一:
  开业福利免费领!!!
  开业当天凡本店会员8点18分-11点58分到店开卡即可获赠88元网费。(上网满一个小时)!
  活动二:
  浩浩宝贝、歌手驻场演出!
  活动三:
  会员充值钜惠!
  开业当天会员充值50送100;充100送200!
  活动四:
  饮品免费喝,无限续杯!
  开业当天,本店指定饮品免费喝!
  浩浩网咖中华爱尚店开业活动如上,不哟啊错过这么优惠的机会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