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推动网咖产生的因素是什么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如今是网咖新型商业模式的崛起,作为网咖业主要想网咖经营的好,要了解推动网咖产生的原因是什么,才能找准定位,避免传统网吧出现过的错误,推动网咖产生的因素是什么呢。

  网吧经营许可证件的解禁政策一定是最大的影响力,这次仍是政策推动了这一代网吧行业的变革,而政策是不会去关注细节的,然而业主们都要为不关注细节付出代价,因为政策给了这些经营者长驱直入的机会。
  其实无论在哪个行业,包括在网吧行业,不发展就消亡。目前国内的网吧行业,技术的推动力仅次于政策,而这一次,技术带给网吧的是一把双刃剑,纳米工艺的进步给CPU带来了质的飞跃。
  一方面超高的性能和超低的功耗造就了如I3这般民用桌面计算的性价比神器,一方面也令民用移动计算从笔记本转为手机,我们在接受I3带来欣喜的同时,也面对手机掠夺走各种达人的遗憾
  市场总是在细分的,细分后行业总是在发展的,出路总是在困境出现后接踵而至,于是网咖、电竞馆、伪网咖、伪电竞馆、网吧+宾馆、网吧+台球厅、网吧+N百花齐放,逐步推动网咖的产生。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