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对网咖水吧经营现状的分析

2016-8-5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水吧经营能够给网咖带来很大的收入,这是区别于网吧经营优势,先目前的网咖水吧经营现状是由于投资人未系统的针对网咖运营特点及当地消费者群体全面分析,导致水吧体现不出实际价值,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网咖水吧的营业额远远达不到投资回报率,一般仅在300元~1000元。
  2、网咖水吧饮品口感不好,卖点低,无回头客。
  3、网咖水吧产品线单一,仅有点简单的咖啡奶茶和调制饮品,产品缺乏创新,产品缺乏专业包装宣传,对于见多识广的消费者没有吸引力。
  4、网咖水吧存在严重管理漏洞,耗材盘点、食品安全岌岌可危。
  5、网咖水吧业务不知如何与门店运营管理互动,销售业绩乏善可陈。
  这就是网咖水吧经营现状,如果加盟一个品牌的水吧商,有专业的经营手段,就不会产生这些问题,业主们可以自行分析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