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招聘收银员和简餐师的要求是什么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招聘收银员和简餐师是直接接触到顾客的,他们的服务也是直接关系到顾客对网咖的印象,所以对网咖招聘收银员和简餐师的要求还是蛮高的,那么作为网咖投资者,要知道对他们的要求具体有哪些。

  收银员的要求:
  1、按照店长安排认真做好桌椅、电脑、吧台卫生,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2、接待顾客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3、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
  4、善于向顾客介绍和推销本店面饮品;
  5、配合店长工作,服从管理,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6、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网咖简餐厨师
  岗位职责:1、按所定食谱简餐,制作套餐;
  2、注意个人卫生,操作前要洗手,工作服勤洗,保持清洁;
  3、掌握蒸煮时间和用气规律;
  任职资格:1、年龄25-40岁,身体健康,并有健康体检证明;
  2、服从分配,对工作认真负责;
  3、能熟练制作各种主食,包括米饭、烙饼、包子、花卷、面条、馒头等;
  4、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踏实,积极肯干。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