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学季网咖小活动方案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正当开学之际,是学生上网的高峰时期,开学季网咖应该做些小活动来吸引人气,提供一些上网优惠的活动方案,优惠是最受学生欢迎的,开学季网咖活动主要就是以充值和抽奖为主。

  充值送礼:
  凡是来网咖上网的会员可参与充值送活动。充值送券型:
  充值50元送网咖自制商品券两张;
  充值100元送网咖自制商品券五张。
  充值送钱型:
  凡活动期间来网咖充值即送网费,会员30元起办,以后30元起充;充30元送10元网费;充50元送30元网费,100元送150,300元送500+饮品一杯,500元送800+饮品一杯。
  会员抽奖
  充值50元即可成为网咖vip会员,在开业活动期间,VIP会员出示VIP卡并充值5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如下有:
  特等奖:ipad mini
  一等奖:外星人键盘和鼠标
  二等奖:网咖定制鼠标
  三等奖:网咖定制雨伞
  虽然是小活动,但是各种优惠对学生顾客的吸引是很大的,尤其是大一的新生,网吧网咖是常去的地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