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设计误区的案例分析

2016-7-22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装修设计的投资成本,大家一定不要盲目装修,多参考一下其他网咖的装修经验,分析一下常常遇到的网咖装修设计误区,避免在装修之后出现各种问题,先从平面设计图开始分析。
  网咖经营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满足不同用户之间的消费需求,才是网咖获得人气和利润提升的重视方式。所以在网咖的功能区域划分上,一定要深度的结合网咖需求进行合理的划分,并且要脱离传统网吧布局模式。
  但是下面这张图中可以看出,该网咖的平面布局非常传统,没有结合客户体验设立分区,无法营造适合网咖经营的环境氛围。

  再从以下这张吧台平面图可以看出,该网咖虽然也设立了水吧与简餐的吧台。但是并没有真正按照网咖水吧吧台的商业理念来设计,水吧饮品的功能毫无体验。

      以上的分析就可以看出,网咖装修设计要注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不要盲目装修,这样可以为装修投资节约很多资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