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目前网咖缺乏真正特色

2016-7-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到处都开的是网咖,除了网鱼网咖杰拉网咖等这几个知名的网咖品牌,都缺乏网咖特色,那么这样的网咖是否能维持下去呢,有些网咖缺乏特色确实是经营的不怎么理想。

  网吧网咖转型,但过于注重简单模仿,缺乏真正特色。一些经营者将网咖模式简单理解为水吧+网吧,只设置了一块饮料区,缺乏休闲区域和无烟环境,很难为消费者提供一种轻松、愉快的全新上网体验。
  目前,大多数网吧经营者将网咖作为救命稻草,争相对电脑设备和网吧环境进行更新和改造。然而这样做的效果并不显著。如果对市场没有进行深入的调研和了解,盲目跟风地将网吧改造成网咖,很有可能因成本高等问题而夭折。
  网咖经营成本要比网吧高很多,不仅要对电脑设备更新换代,还要考虑许多综合成本,租金高、装修成本高、服务人员多等等。网咖经营者,要花时间培育潜在市场和消费习惯,再来投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