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经营好的网吧和经营好的网咖收入差距并不大

2016-7-6网络整理佚名
  大量的网吧转型成网咖,那么网吧还有没有出路呢,其实经营好的网吧也是一样能赚钱的,开网咖就一定赚钱吗,网咖投资大,网咖经营不好的时候,承担的风险就比较大,但是经营好的网吧收入网咖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经营一流的网吧照样会在未来的几年内赚钱,因为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
  但是对于毫无经验技巧的网咖却会在未来几年相继倒闭,网咖投资成本大,如果没有什么经验的话,盲目的跟从其他网咖经营方式,不一定适合自己的网咖,反而对经营不利。
  大多数的网咖的活动还是简单的围绕着充值赠送、会员折扣、包时段降价等几条路子。其实这类经营方式千万不要多做,做多了消费者们会习惯简单粗暴的根据价格高低选择上网场所。一旦形成这样的消费习惯,以后你的网咖就很难提价,一旦提价就会造成客户大面积流失,网咖生意自然好不起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