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开网咖能够赚钱

2016-7-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咖开了起来,在经营门槛相对比较低的环境下,网咖能够赚钱网咖同样是上网娱乐场所,其实也就是网吧的赚钱,那为什么开网咖能够赚钱呢,网咖经营的特别之处在哪里。

  咖啡吧、书吧,干净整洁的装修,相对宽敞的座位设置,这是网咖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不是里面摆放着一台台电脑,很难将这与餐厅区别开来。其实咖啡的利润占了网咖盈利的重要部分。
  网咖针对不同的需求,分为普通区、VIP区、游戏区等,电脑配置也比城区其他网吧高出一倍以上,但是依然受欢迎,因为网游爱好者,都喜欢选择搭伴到网咖去游戏,一起玩的气氛是在家中无法获得的,那么这部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都比较高,打游戏开黑都是一整天的,再加上饮料,是一笔大的消费了。
  网咖做增值业务比网吧的渠道广,通过推广硬件,推广游戏,做网吧电脑广告,由于机器多,尤其是品牌网咖,人气旺,做增值业务很赚钱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