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作为公共场所,网咖消防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的,但是很多人都认为网咖禁止吸烟,没有火源不容易发生火灾,其实网咖存在很多的火灾隐患,容易导致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网咖消防隐患主要有以下这些。

  首先谈谈网咖的火源,这类场所火灾多数从用电线路或者用电电器上引发,因其用电量大,营业时间长等原因,线路超负荷、接触不良导致火灾的几率非常大。
  其次网咖保洁人员过量使用乙醇、丙醇等挥发性易燃液体作为清洁剂来擦拭微机的电路板和电器元件及地板。极有可能接触电气火花,而导致养患成灾。
  还有现在的网咖不仅仅是提供上网服务,还有热饮,餐饮等等,多合一网咖比较多。有不少的网咖与饭店、商场等场所同处一室,间隔只是用三合板等物简易隔开,吃、住、玩、乐等多合一现象严重,一旦失火,很容易造成蔓延。
  所以网咖消防隐患还是存在的,一定要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到消防部门去办理有关审核手续,同时工作人员也要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