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特色广告语的创作禁忌

2016-6-12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要打响知名度,有个好的网咖广告语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很多网吧管理者都很注重网咖广告语创作,力求打造出极具特色又有吸引力的广告语,但网咖特色广告的创作还是有些禁忌的,而且稍不注意很可能会影响最终效果。

  1、创作网咖特色广告语不能过于恶俗。有些广告语采用强行推销的手法,这其实很容易让人讨厌。让人反感广告语肯定会带来不好的效果。
  2、网咖广告语过长,难于阅读,难于记忆,这很不利于传播。语言不够精炼,会显得啰嗦。诉求点多往往导致长度过长,什么都想说的广告,将会什么都没说好,因此只要有一点对网咖顾客有吸引力,那么说好一点就够了。
  3、网咖特色广告语肯定要有特色,因此要避免大众化,无差异性。一些广告语只是表现出产品品类共同的东西,没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效果也不会太好,毕竟单纯的没有同质化的诉求不能表现出产品独特之处,也没法打动消费者。
  4、要创作网咖特色广告语,模仿他人肯定就不容易出众。缺乏差异性,往往不能让人注意、记往。比如诉求点跟他人相似就很难脱出别人的“桎梏”,产生的促销力度明显小很多。当然小品牌也可打打“擦边球”,借鉴知名品牌,有时可能会有好效果。
  纵观那些知名网咖的广告语都是自己的特色,txwb网吧联盟认为创作网咖特色广告语还是要花些心思的,以上创作禁忌能避免就尽量避免,相信还是很有好处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