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业主管理员工不应事事参与

2016-5-19网络整理佚名
  都说网吧管理是门学问,但一点都不懂管理也不行,在网咖员工管理方面很多成功管理者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多多了解学习他们的经验会很有帮助,不少业主表示网咖管理员工不应事事参与,否则物极必反,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大多网咖员工和老板在一起工作的话,在其监视下很难完全自主地工作或专注于生产效率,管理的核心是控制,拥有控制权是很好,但这并不是长期管理的成功关键。管理员工采取事事参与的方式,一旦出现问题,那么责任就都落到了管理者头上。
  事事参与的管理态度不仅消除了员工责任,还会扼杀其创造力和多元化的参与性。毕竟这世上还没有哪个问题是只有一个完美方案的,一个拥有独特而多样观点的团队可以互相分享点子和想法,通过团队合作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法。
  不少管理者通过实践发现对员工放权也能提高其工作满意度和士气。适当放权让员工自主安排时间,员工干的活其实更多,因为他们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当然了要转变事事参与的管理方式也不是简单的事,不过还是可以先从改变企业文化来着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