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南京的踏浪网咖怎么样

2016-5-1网络整理佚名
  踏浪网咖是南京比较有名气的连锁网吧店,真正转变网吧经营模式,但是并不是转变了经营模式,就一定能给网吧带来质的转变,就一定能够赚钱的,踏浪网咖怎么样,就是要看它是否能够让顾客满意,我们来看看网友对踏浪网咖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网友一:踏浪网咖环境真的很好,禁烟工作很到位,服务态度也很给力,最关键的是配置高,win764位的,玩剑灵和LOL一点都不卡,而且都是机械键盘
  网友二:踏浪网咖很不错,是全禁烟网吧,据听说在南京有7家连锁,办个会员卡是充值50元送20元,相当于2元多一个小时。去过的最好的网吧,价格也挺贵的,不过环境好,再也不用担心上厕所难和遇到小强了。
  网友三:对于网咖这个新鲜的名词,还是第一次在南京看到,这里上网价格好贵,三个等级,分为6元一小时,8元一小时和10元一小时,这里的环境不错,都是无烟区很不错。
  网友四:喜欢单机游戏,遍寻南京各处网吧,终于给我找到了一个游戏居多配置绝对给力。I5的CPU让一切都那么真实,偶尔来杯咖啡,没人吸烟让我这个偶尔吸烟的伪烟民少吸了不少烟。
  踏浪网咖欧式装修风格,环境优雅,没有传统网吧压抑感。全场禁烟,适合女生。咖啡奶茶,很有咖啡厅的感觉。服务员都比较热情,会主动来收拾电脑桌上的杂物。所以这个网咖还是比较好的,南京的网吧业主可以考虑加盟这个连锁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