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世界杯网吧排班制度如何安排

2016-5-1网络整理佚名
  世界杯来了,有很多人去网吧看世界杯,上网人数多了,无疑就增加了网吧员工的工作量,网吧经营者要做好网吧排班制度,合理安排工作,关于世界杯网吧排班制度,有两个方案可以选择。

  第一种方案就是为三班,每班三人,共9人:白班(9小时)=07:00-16:00;晚班(9小时)=16:00-01:00;夜班(12小时)=19:00-07:00;每周一次轮班、周一为换班日:上周夜班休息,周二早上上班。上周晚班上夜班,上周早班连续执周一早班+晚班,从周二开始上晚班。
  第二种就是有四人。分两组,A组早上8:30——下午3:30上班(早班)中午十二点到十二点半为半小时吃饭休息时间。超出时间扣钱。B组下午3:30——晚上11:00上班(晚班)晚上六点到六点半为吃饭休息时间,每组轮流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
  或者是按每天每人上8小时计算,一个上早班,一个上晚班,另外一个上正常,早班10点到18点,晚班14点到22点,正常班12点到20点。
  网吧排班制度主要就是三班倒或者是两班倒,这要看网吧工作人员的人数,依照以上的两个方案,再结合人数来安排工作,不一定是9个人或者是4个人。总之要保证在世界杯期间网吧工作人员都能到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