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针对网咖水吧收银员礼仪服务的管理

2016-4-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服务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顾客的上网选择,现在水吧利润比重越来越大,水吧收银员服务则影响盈利情况,这样做好网咖水吧收银员的管理工作就很重要了,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在员工上岗前专门培训服务礼仪,这里就针对网咖收银员服务礼仪来说说。

  首先是网咖水吧收银员的仪表方面,以整洁大方、富有朝气为原则,应该注意的有整洁的制服、清爽的发型、适度的化妆以及干净的双手。有些网咖定位不同,则可根据网咖实情来考虑。
  然后是网咖水吧收银员的服务态度方面,收银员工作时应随时保持亲切的笑容,以礼貌和主动的态度来接待和协助顾客。回复顾客问题时态度要诚恳。如果是顾客的错误,不要当面指责,建议以委婉有礼的言语来为顾客解脱。任何情况下收银员都应保持冷静和清醒,控制好情绪,切勿与顾客发生口角。
  此外网咖水吧收银员可以事先培训一些服务用语,适时和顾客打招呼,也能拉拢与顾客间的距离,而且大多顾客对于收银员友善、 热心的态度,都会回以友善的态度哦。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