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不要忽略对网吧休息区的特别装修

2016-3-31网络整理佚名
  一些连锁网吧或者是网络会所会设置网吧休息区,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一个让人身心愉悦的地方,装修一点不能忽略,网吧休息区特别装修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首先就是网吧业主如果资金许可的话,休息区的装修不妨加大投入。整体装修要现在高档,材料要采用环保型的,同时配置舒适的座椅和空调,沙发椅子一是价格高,二是容易脏不易清洁。两只一排,对摆,中间放置一常见的宽型茶几,顾客可以一起坐在一起喝喝茶。
里面的设施要配备齐全,主要包括:饮水机,一次性水杯,免费报刊杂志亭。饮水机是必备的,不要舍不得这份钱,更不要认为有了饮水机吧台的生意就会冷淡许多。报刊杂志亭的设置很简单,自己根据摆放位置设计样式,随便挑一个便宜的书柜即可,颜色与整体氛围搭配。
网吧休息区要做好排风措施,买好的排风扇,因为免不得有顾客抽烟,要保障空气流通,最好重要的一点就是时时保持卫生干净,保洁员将此区打扫得干干净净,装修的再好,没有好的维护也是多余的。
不要觉得这方面的投入没有产出,它所带来的利益都是隐性的,还有提供各种手机的充电器,现在的人休息的时候就喜欢玩手机,没电了,能在这里随时充电,这对网吧增加客源非常有帮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