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小作坊式的网吧没有生存空间

2016-3-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生意萧条,除了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外,另外一个重要表现就是上网价格不断下调,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网吧生存就更小,每天都有很多小网吧在转让,甚至是倒闭,小作坊式的网吧没有生存空间。

  就目前的小网吧来说,上网环境非常差,一般都是50台机器到100多台机器,电脑配置一般也是中低端的,完全满足不了这些游戏发烧友对电脑配置的要求,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但是小网吧却做不到这点,自然就没有顾客去玩。
  再来谈网吧网速的问题,一般小网吧都是ADSL接入的宽带,这种方式的宽带接入速度较慢。虽说理论上ADSL的下线速度有8Mb/s,但是目前电信为提供的速度大都为512kb/s的下行速度,提供1Mb/s甚至以上速度的地区少,对于网吧来说这样的速度玩大型游戏是不够的,不能满足顾客对网吧网速的需求。
  网吧装修也是小作坊式的网吧的一个弱项,小网吧经营成本低,收入也比不上大的网吧,对网吧装修方面也不会重视,现在的网友对上网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哪家网吧上的舒适,就选择去哪家网吧消费,所以很多网吧都重新装修网吧,焕然一新,但是有些小网吧基于装修成本高,所以放弃装修,关闭网吧
  近年来,随着网吧产业环境、用户需求和功能定位的深刻变化,高端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网吧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小网吧真的很难生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