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连锁网吧要选择合适的店面

2016-1-14网络整理佚名
  个体网吧经营越来越不景气,为了改善这种状况,很多个体网吧都加盟连锁网吧开连锁网吧提供给顾客良好的上网环境,连锁网吧企业也能给网吧提供完善的经营方案,首先一点是开连锁网吧店面要选择的合适才能让生意好。

  不管是什么网吧选择地址,首先一点要遵守,远离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再来谈选店面的问题。要考虑有效顾客影响范围内是否有足够和稳定的顾客或潜在顾客群体,如可以在靠近流动人口密集,或学校、社区、工业区等地。
  选择的店面附近网吧供求大不大,有两种说法,如果是一个区域网吧过多,网吧竞争会很大,不利于网吧经营,但是换个角度来说,一个区域都是网吧,反而能够带动网吧的生意,就像市场上一个区域都是卖衣服的一样。网吧业主选择就要看这片区域的网吧是否和谐了。
  这是选址的问题,还有店面的具体情况,连锁网吧营业面积是有规定的,200台网吧的营业面积,建议在500平米以上,尽可能的将网吧的环境设置的宽敞,不要选择周围脏乱的地方,周围的环境要好点。
  网吧店面不能偏僻了,周围要有可以吃饭的地方,如果是有能力的网吧,选择在商业中心是最好的,逛街逛累了,或者是等人,都可以选择去网吧上上网,生意自然会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