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打造一个网吧便利店也很赚钱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互联网的本质在网民服务,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产出什么,当下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为了满足网吧顾客饮食的需求,打造一个网吧便利店,不仅能为顾客提供方便,网吧便利店赚钱的空间也是很大的。

  一般的网吧前台都有一个柜台是专门摆放副食品的,网吧上网人数多,尤其是这个夏天,上座率高,而且夏季饮品是销售最高,网吧可以成为一个小超市,产生的利润也是很大的。
  网吧便利店也是增值的一种方式,以可口可乐为例,一瓶可口可乐在网吧的零售价通常为2.5元,部分地区网吧的可口可乐零售价为3元。可口可乐的进价通常在1.9元左右。
  如果将经销商的返点利润也计算在内的话,瓶装可口可乐的进价可以降低到1.7元甚至更低,这意味着一瓶可口可乐的利润高达8毛钱,利润率为28%。如果网吧将可口可乐卖到3元1瓶,饮料销售的利润率会更高。
  网吧也可以通过不定期免费赠送顾客饮料的方式,来培养顾客的饮料消费习惯。对于顾客而言,对于网吧免费赠送的东西都不会拒绝,只会安心享受。
  网吧加超市,混搭经营,跨界发展,将成为今后网吧发展的另一条重要道路,利润可观的饮料销售也要成为网吧经营中的重点业务,尤其是规模大的网吧,上座率高的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