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有效增加网吧网咖回头客的技巧

2016-1-9网络整理佚名
  忠实的顾客可以说是网吧网咖的财富,但网吧行业竞争大,要想保持忠实的消费群体并不简单,对此很多业主会想办法增加网吧回头客来帮助盈利,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把顾客努力转化成网咖回头客也是增加竞争力的好办法,这里就说说有效增加回头客的技巧。
  首先可以设置问卷调查顾客体验感受,对到店消费的顾客除了记录基本信息外,还要让顾客说一下感受,每月统计满意率和不满率来设定固定客户管理的目标值,及时改进以增加顾客体验满意度。并确定网咖员工待客规范,从到店顾客的相关情况进行细分,并制定出不同类型顾客的服务方式,提升网咖服务魅力。
  其次还可以用奖励来吸引顾客消费,比如对于临时顾客给予优惠、折扣、赠品等奖励来提高顾客忠诚度,来增加消费粘性。也可以通过节日问候、生日祝福拉近与顾客的关系。对于有时长时间不来消费的网咖顾客还可以设定顾客提醒工具,比如用微信等各种社交工具发放到店体验优惠券等等。
  此外也可以举办网吧回馈活动,像类似网咖周年庆或感谢季的活动都乐可以,不过具体举办哪些活动一定要提前策划好,以免出现场面混乱无法实现预期效果的情况,事实上策划好方案也能让活动效果发挥到最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