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店长怎样管理员工的基本业务

2016-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店长作为网咖团队管理者,管理着网咖大大小小的事物,对网咖发展起了不小的作用,对于网吧管理者来说管理好员工的基本业务是必须办到的事情,但网咖员工管理工作并不简单,也常常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怎样管理员工的基本业务呢?
  首先网咖员工们应该清楚自己的基本任务,网咖店长的基本任务就是如何领导和发挥团队的力量促进销售。对此网咖店长应该清楚知道自己所负责的网咖门店的盈亏平衡点,要知道每月销售的门槛值是多少。
  通常网咖上头下达的计划都会有一定的盈利考评,但每个销售计划初期都会以盈亏平衡点制定,之后才会根据店的同比与环比有一定的增减修订。对此网咖店长要把销售任务合理分解到每个员工身上,这样店内的每个人就都知道自己怎样才能完成任务,从而也会思考怎么做。
  这样通过适当引导出多卖多得的绩效思路,效果肯定会比单打独斗好很多。如果个人单日的销售任务没有完成,店长要把这天的任务再分解到后面的天数里,而不是把未完成的任务不了了之,这样员工都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增加惰性与应负性,这样的结果肯定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