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只有让网吧员工满意了,才会让网吧顾客满意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很少有人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管理好了网吧员工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管理好了网吧,老板一般都不怎么服务于顾客,都是网吧员工在跟顾客打交道,收银员也好,网管也好作为网吧员工,只有让网吧员工满意了,才会让网吧顾客满意。

  这个道理相信很多网吧业主都明白,那么怎样才能让网吧员工满意呢,是不是高工资才能让他们满意呢,学过管理学的人都知道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收入是最基本的需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才是最高需求。怎样做才能在满足工资的情况下,还能自我价值实现。
  首先网吧员工最关心的是待遇标准和奖惩措施,工资不能太低,为了鼓励网吧员工工作积极主动性,奖励制度是很好的措施。可以把员工工资和网吧营业收入挂勾,完成了既定指标,所有员工都有不同提成,超额多提,让他们自觉的多干活、干好活、多收入。
  有的网吧老板做的非常精到,如:收银员当月收款无差错,奖50元;网管当月巡查得力,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故、拾到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归还失主,奖100元等。这样的措施相信网吧员工都会信服的。
  还有网管专用机台还负责网络游戏代挂,谁接单谁受益,顾客下载什么东西、MP3等业务付费,收入与网吧分成。老板与员工同时赚钱、多劳多得,让网吧员工满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