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有新意的网咖淡季活动方案推荐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淡季时网咖生意相较以往会差很多,对此很多业主会做些网咖活动来拉拢人气,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利用淡季促销,网咖得让顾客感到新意才会有好效果,这里就推荐一些有新意的网咖淡季活动方案,以供参考。
  1、网咖会员分红计划!活动期间会员推荐好友到店上网并办理会员卡,则获得新办理会员卡本金的50%网费。
  2、收集“大拇指”赢现金!关注网咖微信,分享此条消息至朋友圈并集齐10个大拇指,可到店内领取早包段(7:00-12:00)包段卡一张,集齐30个大拇指可到店内领取晚包段(22:00-7:00)包段卡一张,会员顾客还可额外再获得10元现金。
  3、网咖活动期间凡充值50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充值100元两次,以此类推。此项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抽奖箱内放有20个乒乓球,10黄,10白。每次抽取8个1、抽中8黄或8白则赠送200元网费。抽中1黄7白或1白7黄则赠送50元网费。抽中2黄6白或2白6黄则赠送30元网费4、其余均可获安慰奖(可乐或矿泉水一瓶)送完即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