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有新意的网咖试营业活动主题方案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开业之前都会先进行试营业来做预热,对此很多业主会举办网咖试营业活动来拉拢顾客,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试营业活动主题做得有新意,会更好的发挥出预期效果,下面就推荐个很有新意的网咖试营业活动主题方案


网咖试营业时间:xx日-xx日三天

网咖活动内容:1、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并转发,即可免费畅玩2小时。

2、实拍网咖照片并分享至微博/微信/空间,即可免费畅玩3小时。            
3、活动期间充值30元以上即可成为网咖会员,还能免费畅玩一整天。            
4、凡充值成为会员,且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并转发、实拍网咖照片并分享至微博/微信/空间者,再送任意饮品一杯、糕点、小食一份。            

5、活动期间晚上7点至10点整点送代金卷活动,每个整点5份

6、晚上7点至10点整点送饮料活动,每个整点送5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