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门店突发偷盗事件该怎么处理

2015-12-21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咖工作人员来说,应对网咖门店突发事件是必须做到的,事实上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在员工上岗前进行针对性培训,比如遇到网咖偷盗事件如何做等等,网咖门店突发偷盗事件不及时处理肯定会造成不小的损失,那么怎么处理呢?

  1、网咖员工带顾客到吧台并通知店长,然后请顾客再仔细找一遍自己的财务,确认是被盗还是自己丢失,如确认被盗则主动询问顾客是否需要报警;如是属于不小心掉的,要表示下关怀,答应帮顾客寻找并留下其联系方式。
  2、网咖门店财物被盗须明确赔偿责任;这方面店长可根据门店情况来做合理安排。  
  3、顾客的游戏或网络ID被盗。请网管告知顾客本店每台计算机都装有还原卡,在技术上顾客ID不是在本店被盗,如是当时顾客上机时被盗,询问顾客是否在打开过网上的邮件或程序,如顾客要求赔偿时说明账号被盗并不是本吧责任。
  4、网咖员工财物被盗,则预防为主,警告员工不要带贵重物品既过多现金回公司上班。预防方法:员工更衣室在交班前不允许进入。
  5、网咖对盗窃电脑或电脑配件的小偷,发现后在网吧行业公布,主要是前期劝降,多少日归还至吧台,期限过全城网吧群发布资料。或贴一些提示语,如偷盗亏本,两倍返还等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