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咖水吧卖什么的利润高

2015-12-15网络整理佚名
  从一些成功案例中不难发现网咖水吧利润在总收益中占了不小的比重,其实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咖卖什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水吧利润,炎热夏季水吧饮食需求增加,业主们售卖一些需求大的商品会增加不少利润。那么水吧卖什么的利润高呢?
  鲜榨果汁:雪梨汁、橙汁、西瓜汁等,鲜榨利润都很不错,但要想赚钱,就要做好客户服务需求,用心为客户服务,闲麻烦是赚不了钱的。
  奶茶店售卖的那些风味茶,网咖水吧自制咖啡,冰类饮品:比如雪域摩卡、冰淇淋、拿铁咖啡、摩卡咖啡、布丁奶茶、红豆奶茶等等。
  中式简餐:这种制作比较简单,相较于快餐类更方便。可以搭配冰糖雪梨,枸杞银耳之类的,用冰糖放个梨子煮下,不存在太多技术,注意配方即可。
  零食小吃类:可以参考下零食坊店铺销售的一些东西,商品摆放越多,越好卖,比如袋装鸡爪,火腿肠,梅子等等。特别是爆米花这类型的,还能起到连带消费作用,网咖顾客吃了容易嘴干,就要喝水。
  其实网咖水吧售卖的商品利润如何,除了要应季以外,员工的服务质量也是很重要的,两者都做到位了,利润自然会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