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有些网吧网咖经营得不成功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在目前的行业形势下网吧竞争依然异常激烈,网吧转型数量逐渐增加,但并不是所有网吧网咖都能成功,有些已转型的网吧网咖经营得依然并不成功,总结一些网吧网咖失败案例不难发现还是有些网吧管理技巧可言的,那么到底为什么有些网吧网咖经营不成功呢?
  1、过份增加网吧网咖的成本,要知道并不是投本越大,回本率越高,谁就能抢占市场。开网吧网咖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成本运营是基点,忽略成本运营,只会导致市场竞争恶化,回本率低下。
  2、过份依赖网吧经理人,聘请经理人不代表就能让网吧一个月创造上万收入,就算是创造了,上万收入还是经理人拿走了,网吧并没有得到什么,如果得到思路没有经理人后还是有这么多收入,那能持续多久呢?这都是问题。
  3、复制成功网吧网咖,依葫芦画瓢。网吧行业不缺乏追随者、依附者和模仿者,但成功是个人的创造,每一次的改变都将迎来新的广阔发展空间。要学就学网鱼网咖的创始者,而不要做跟随者。思想超前才能先人一步,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
  众观一些成功的网吧网咖,懂的融合自己所在市场的元素才是制胜之道。网吧网咖最终盈利点还是靠服务创收,毕竟核心竞争力是无法复制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