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5年网吧转型升级的几个方向分析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2015年网吧行业仍处于多元化发展,网吧转型升级仍是传统网吧的发展线路,其中网吧转型网咖的案例最多,其实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2015网吧转型的方向并不少,不只有网咖这一个转型升级路子,这里就针对网吧转型升级的几个方向,来深入分析一下。
  就目前网吧行业来说,网吧转型升级的方向主要有四个,第一个方向就是要“吸氧”,也就是在网吧环境上要有所改变,创造一个明亮、整洁、空气清新的上网环境。
  第二个方向是要“充电”,就是增加网吧文化,创造更多的文化内涵。通过这个虚拟空间创造更多的文化需求、创造更多的经济增长点。第三个是要“接地气”,让网吧融入社区、服务社会。网吧行业不能只索取,还要为社会作出贡献。比如做些公益活动等。
  第四个转型升级方向就是要“搭船出海”。比如武汉地区网吧搭上“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这艘大船,让网吧行业激流勇进,冲击文化市场。当然根据地区的不同,采取的策略也就不同了。
  从网吧转型升级的这几个方向可以看出,网吧行业顺应时代发展、迎合大众消费,是转型必须要考虑到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