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改造网吧提升网吧的形象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因未成年人上网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让网吧成为家长们的众矢之的,网吧形象在社会上一直都不好,相当一部分犯罪分子把网吧当做临时栖身之所,严重影响到网吧做生意,提升网吧的形象不仅是一个网吧的责任,是所有网吧的责任。

  怎样才能提升网吧的形象,从某种程度上说,网吧可以吸收一定的社会闲散人员进入消费,网吧顾客在上机时需要使用身份信息登记,这可以让公安机关在第一时间便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位置,以此来宣传网吧,让网吧在社会的影响力得到提高。
  在上网没有什么营业的时候,提供是市民便捷下载服务、开展计算机培训,或为消费者上门检修电脑等。现在马上就到高考查询的时候了,在一天的某段时间免费的给学生查询成绩。
  如果网吧有能力的话,在网吧内设置便民的电话费、网费、电费等缴费点,地处居民区周边的网吧还可以与居委会合作,利用每天上午机器空置率较高的时间免费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网络培训。
  网吧之所以给大众留下不好的形象,主要是因为有很多的未成年人沉迷于网吧,荒废学业,只要网吧从这些方面去改造网吧,提升网吧的形象,整个网吧行业在社会的低位提高,自然网吧的生意就好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