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打造专业电竞馆的成功案例分析

2015-12-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电子竞技行业发展迅猛,不少网吧管理者看到商机会想要打造专业的网咖电竞馆,最近常常看到如何打造专业电竞馆的问题,针对此类问题,电竞网咖业主肯定是最有发言权的,事实上成功经营的电竞网咖并不少,下面就一起来分析网咖打造专业电竞馆的成功案例!
  雷骏网盟作为湖北地区知名度比较高的连锁网咖,从2002年就开始组织和资助CS战队,并引入职业竞技概念,其打造的摩非网咖,作为高端电竞网咖做得算是比较成功了。
  事实上从2014年摩非网咖门店开业后到现在,组织的大小电竞赛至少有30多场了。在组织赛事中,由于资源限制,其组织的赛事规模并不大,但EGL战吧的出现则减少了这一劣势,EGL竞技联盟已开辟上网场所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竞技赛事产业链相对较完整。
  从EGL竞技联盟诞生了不少优质电竞游戏战队,成为EGL旗下重要的赛事平台。这对于摩非网咖来说算是大大的进步了,当然其有电竞传统和基础,两者结合也是强强结合,这样打造专业电竞馆也算是水到渠成了。
  从这个网咖打造专业电竞馆的成功案例中,我们可以发现成功打造的网咖电竞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都是慢慢一步步发展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