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脏乱的网吧布局严重影响到网吧生意

2015-12-10网络整理佚名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网吧布局,保障网吧上网环境,是做好网吧生意的前提,而大多数网吧都是呈现出一个脏乱的网吧布局,这就不要说什么现在网吧生意不好做了。



  要从自我做起,网吧做生意不在于规模有多大,要看上网环境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给人一种干净,空气流通没有压抑的感觉。地面要保持整洁,网吧上网区域要划分好,哪里是聊天区,哪里是游戏区等等,好的网吧都是有包厢的。
  还有电脑桌的线到处都是,耳机要摆放好,柜箱四周遍布散热孔,不存在通风不畅问题,台脚有走线结构,如需要台面下可加走线槽,主机箱和台面有走线孔,可实现内部布线,整齐、简洁,没有拖拖拉拉的不适感。
  现在的网吧从规划开始就已经根据不同消费人群来划分不同的区域,而且这样分不同的区域出了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外,还能从根本上合理利用资金的投资,因为不同的需求就对电脑配置有不同的要求。
  影响到网吧生意的因素很多,网吧布局的质量是低感官,如果看到脏乱的网吧布局,都不会进去上网了,就算机器的配置好,都感受不到,业主们尤其要注意这点,大家感受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