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解决网吧员工上班偷懒的问题?

2015-11-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老板会发现网吧员工做长了时间,都会变得很懒,我们在网吧上网遇到机器故障,网吧员工偷懒。喊网管的时候,网管只会说重启电脑,自己躺在沙发上睡觉,而收银员呢,更是服务态度不好,那么网吧员工上班偷懒这种事情要怎么解决呢。       首先就是要制定规范网吧上班制度,制定一份适合网吧使用的【员工日常工作守则】,合理规划网吧工作内容,在网吧工作的员工就要培训网吧工作制度,以制度来规范他们的工作行为,这样有个警示,效果会好很多。  
    如果老板很勤快的话,定期的给员工开会,总结工作,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这个是必须的,能提升员工的凝聚性,每天发生的事情及时得到处理和说明,也有利于员工提升。   网吧规定关于上班时间睡觉、上网等的规定必须严格执行,没有人情价钱可讲,因为规定就在那里,不能打破。出现颓废现象及时处理,手段可以强烈些,杀鸡儆猴。       网吧员工的偷懒问题主要表现为不干事或干事效率低下,但并不是所有的员工不干事或干事效率低下的现象都是偷懒所引起的。网吧员工上班偷懒几乎是每个网吧都存在的问题,正确应对这一问题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的确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