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微咖新模式相较于网吧及网咖的区别

2015-11-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转型已成趋势,在网咖数量越来越多的现在,微咖作为网咖新模式成为网吧转型方向之一,微咖新模式主要以简餐、水吧、网络、书吧等为主,提供多元服务,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微咖新模式相较于网吧网咖的区别是什么呢?

  微咖模式会根据场地大小,项目多少,来重点融入简餐、水吧、无线网等服务,场地富余的还会开设桌球、美甲等服务。相较于网吧网咖来说微咖不再强化有线网,针对网游而将其作为服务项目之一。微咖包房均为五人制游戏战包房,包房电脑一流配置,但外设是由消费者选择,可租赁,也可购买。
  微咖完全融入无线网络可以说是一大特色,微咖无上限提供高速无线网且移动终端全面开放。而且微咖模式会更注重文化建设,会以免费查阅、有偿借阅等方式推荐一些优秀书籍。这也算是与网吧网咖极大的不同之处了。
  微咖附属服务包括美甲等,休闲运动服务项目较多。此外微咖大多会分区域收费,大厅区免费,主要以休闲吧桌椅、WIFI等为主。游戏对战包房则有包时收费、按时计费、套餐式消费三种收费方式,灵活选择。
  纵观微咖新模式,多元化仍然是网吧发展趋势,有特色的网吧经营模式会更具有吸引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会有帮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