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经验之谈:如何当好一名网咖店长

2015-10-16网络整理佚名
  店长可以说是领头人物,网咖店长作为网咖门店的管理者,在网吧管理中发挥着不小的作用,但要做好一名店长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事实上不少网友都有如何当好网咖店长之类的疑问,这里就从一些成功店长的经验出发来谈谈如何当好一名店长?

  要当好网咖店长肯定要先清楚了解店长的工作职责,通常来讲店长岗位职责主要包括门店日常经营管理、商品管理、促销管理、人资管理、顾客管理等等。店长作为网咖门店的管理者,管理者门店大大小小的事务,因此学会管理是必须的。
  一名优秀的网咖店长肯定是很会管理自己属下的,要管理好门店员工,店长就必须自己先做好带头工作,让网咖员工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让网咖门店各个岗位的员工清楚了解岗位职责,增强网吧团队协作以打造最强团队。
  当然网咖店长对门店日常经营的分析及总结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每日对门店业绩进行分析,针对不好的业绩情况要分析是什么原因所致,并寻找解决办法改进。每周举行例会总结这周门店的相关情况、好的地方及做的不好的地方等等。
  要当好一名网咖店长也是有很多学问的,除了要具备基本的管理素质,还要积极改进自己的管理方法,多学习借鉴其他成功店长的经验,肯定是非常有好处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