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咖水吧菜单都是怎么制定的

2015-10-14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去网咖上网的网友都会在网咖水吧点杯饮品喝,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要想水吧饮品销量高,网咖水吧菜单的设置起了不小的作用,事实上很多业主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制定网咖水吧菜单的原则,这里就和大家说说网咖都是怎么定水吧菜单的。

   1、网吧水吧饮品原材料的选择肯定是很重要的,其中水占了不小的比重,毕竟一杯饮品有90%以上是都是由水组成,对此装个净水器就是必须的了,果汁系列最好选择纯果汁含量比较高且没有香精味道的材料,咖啡系列则最好用阿拉比卡豆。
  2、网咖水吧菜单相关价格的制定,饮品的定价会直接影响其销量,当然价格也不是越低越好,还是要找到自己的消费群体,饮品价位一般会分几档,高档用以提升网咖档次,中档用以获取大利润,低档则主要是为了保证吧台正常运作、吸引顾客!
  3、关于网咖水吧菜单品系的制定,也就是做哪些系列的产品,比如咖啡系列、茶系列、冰爽系列、简餐系列等等。具体最好与当地饮食习惯及消费习惯相结合而定。
  4、关于菜单中饮品数量的确定,品系确定后还要制定数量,建议所做产品25种左右,太多了也不少,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库存压力,还不方便顾客点单。
  此外水吧菜单牌子的设计也很重要,要能起到视觉冲击的效果,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顾客消费,增加销量。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