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饮品菜单品种是否越多越好

2015-9-24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看到网咖水吧的商机会选择开设水吧,事实上成功经营网咖利润确实不错,对此有些业主就想增加网咖水吧饮品菜单的各种品种来增加饮品销售,以扩大利润,那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水吧饮品品种是不是真的就越多越好呢?



  针对网咖水吧饮品菜单品种是不是越多越好的问题,一些专业人士认为饮品种类并不需要太多,一般二十款左右就足够了,除最基本的饮品品种,其他品种个增加一款就会增加一种原材料的库存,这样如果饮品品种过多,会对原料库存造成压力,
  在网咖水吧销量稳定的情况下,饮品品种的增加肯定就会导致单品种的销量减少,这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使原物料消耗周期延长,增加库存压力。当然如果网咖业主能保证水吧销售的话,在不增加库存压力基础上也可适当增加品种。
  但还有一点就是若干水吧品种增加的话,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网咖水吧操作员的工作量,他们需要记住更多的饮料制作方法及相关信息,这样也会对网咖员工造成压力,还会增加后期新员工的培训任务。
  当然业主们在考虑网咖水吧饮品菜单品种方面,主要还是根基自身自己情况而定,如果觉得增加品种利大于弊的话,也可以考虑适当增加品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