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目前比较赚钱的几种网吧经营模式

2015-7-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行业在激烈竞争的同时还面临着一些不利因素,对此不少业主都在寻求一种最合适最赚钱的网吧经营模式。但要让网吧赚钱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到底哪种经营模式具有可行性,而且能赚钱呢?
 


  1、在基础上网功能的基础上,增加网吧增值业务。这种经营模式是现在很多网吧都会采用的,比如提供点卡充值,售卖食品等,网吧与硬件、游戏等厂商合作推广产品并收取费用,也是种不错的增值方式。
  2、网吧合并经营及加盟品牌,这种经营模式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网吧档次,增加自身竞争力,避免网吧恶性竞争。
  3、外包经营模式,即外包给有能力的网吧运作团队或管理集团,这对于已经营网吧很多年但觉得现在网吧赚钱很困难的业主来说,算是一种可选的经营方案
  4、网吧转型成网咖,也就是网吧向休闲场所转变。网咖其实就是网吧和咖啡馆的结合体,在提供基础上网服务的同时,也提供了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在这种经营模式中上网只是其中一项业务,还会通过别的休闲业务来盈利。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赚钱的几种网吧经营模式了,当然在选择网吧经营模式时各位业主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适合自己网吧的才是最好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