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小细节

2015-6-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相较于普通网吧来说更偏向于休闲,从网吧管理上来说网咖水吧网咖特色之一,因此业主们在网咖装修设计时一定要注意水吧方面,特别是水吧装修设计的细节之处,以免增加不必要的成本支出,下面就具体说说要注意的内容。
  网咖水吧装修上并不是只最求漂亮就可以了,业主们还要注意上下水的设计,因为水吧设备都是需要上下水的,上下水的走向直接影响了水吧设备的摆放,如果不事先规划好很可能会导致水吧装修不美观、不实用等现象,这点要非常注意。   水吧电路方面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有些网吧设备的功率可不小,若是同时启动可能会达到1万W,建议业主们给那些功率大的设备设置单独走线及回路,还有就是选择大功率的空气开关,把各方面的预防措施做好肯定是有好处的。   网吧吧台高度及实用性也是装修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地方,现在吧台样式各种各样,业主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肯定为好,建议选择前先看看水单产品需求,水吧其实就是点单、收银、出品三个区域,如果还要设置其他区域,再加大收银区即可。   那么网咖水吧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小细节,我们就介绍玩了,大家装修设计水吧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哦,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分享出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