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窃贼挥刀拒捕

2007-12-29海峡都市报社佚名
    昨晚7时30分,两小偷在福州交通路某网吧偷手机,被发现。四个网管冲上去,眼看着就要抓住一个小偷了,不料小偷抽出一把西瓜刀对着他们一阵乱舞。四个网管都受伤了,其中一个挨了几刀正住院治疗。小偷逃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管小林介绍,当时他正在前台值班,看见两个年轻人走进来,他们并不急着找空位子,而是在网吧里瞎转悠。小林觉得其中一个人很面熟,仔细一想发现此人正是27日来网吧偷自己手机的小偷,当时要不是自己警惕性高,手机就被此人偷走了。

    于是,小林赶紧给网吧里的三个同事发了短信,通知他们小偷又来了。不一会儿,小林看到,一个小偷将一卷钱扔在一个客人身后的地上,然后故意拍了客人一下,指了指地上。客人回头往地上看后愣了一下。另一个小偷一把抄起客人放在桌上的手机,并塞到脖子后面。

    小林说,这时,他向拿手机的小偷走去,一把抓住他的胸口。三个同事也冲了过去,眼看着就要抓住这个小偷了,小偷抽出一把30厘米长的西瓜刀,一阵乱舞,四个网管都被刀锋划伤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