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大学生通宵上网吧不得享受困难补助

2007-12-20海峡都市报叶琦
    大学生在网吧通宵上网,一经发现,将不得评优、评奖或享受困难补助。省教育厅昨日出台《福建省高等学校校园及周边秩序管理若干规定》,下月起实施。规定指出,学校的房产、设备不得以出租、承包、合作经营等方式用于开办网吧或变相网吧。校园内公共上网场所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其上网收费必须按有关财务管理规定统一收支。在校大学生不得在国家规定的营业时间(8时至24时)以外在网吧上网,违反者,不得参与评优评奖或享受困难补助。


    根据规定,今后进入学校的人员,必须持有本校的学生证、工作证、听课证或者学校颁发的其他进入学校的证章、证件。未持有相关证件的人员要进入学校时,应向门卫登记经许可后方可进入。


    此外,学生在校园露天公共场所或公共道路上,举行以集会、讲演、游行、静坐等方式表达诉求、抗议或者支持、声援等共同意愿的大型活动,组织者必须在72小时前向学校保卫部门提出申请;申请中应当说明活动的目的、人数、时间、地点、路线、方式、标语、口号和负责人的姓名、单位、住址、联系的电话号码;保卫部门应当至迟在活动举行时间的4小时前,将许可或者不许可的决定,书面通知组织者。逾期未通知的,视为许可。

原文地址:http://www.hangzhou.com.cn/20071205/ca1425736.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叶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