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大连网吧不看盗版 上网安心看电视

2008-11-8天下网盟TxWm.Com

  “安装了正版的影视系统,在网吧就能随时看香港TVB的正版电影、电视剧,以后也不用为看盗版担心了!”

  近日,位于长海县的部分网吧安装了北京网尚公司的“VV8中国网吧院线”正版网吧影院系统,网吧业主赞不绝口。据悉,像这样可以看正版影视作品的网吧,目前在我市已有约1300家。

  目前,影视节目已经成为网吧吸引顾客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在网吧内上网的顾客约有30%是看电影、电视剧。最初时,网吧大多私自从网上下载盗版电影、电视剧,不但没有合法版权,且内容健康得不到保证。在这种情况下,网吧院线应运而生,基本模式是从影视内容厂商购进版权,再向网吧推广使用正版影片。作为今年网吧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从今年9月份开始进行网吧影视节目正版化工作,网吧可自主选择向北京网尚、辽宁音像、北京捷报、五洲回响等8家拥有合法网络影视版权的公司购买影视节目。

  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除了一些位于偏远地区、无法提供光纤接入网络的网吧外,目前大连市1400余家网吧中,已有90%以上的网吧安装了正版网吧影院系统,争取尽快实现网吧影视节目正版化。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