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岗区52个“文明眼” 重点盯住网吧

2011-7-2大连日报佚名
52名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近日在西岗区正式“上岗”。记者昨日获悉,为了丰富文化市场监管手段,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合力创城的良好氛围,该区文体局特别聘请了52名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近日深入全区7个街道监督网吧等场所的文明守法经营行为。

    此前,西岗区还举行了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培训班,就成立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队伍的意义、工作范围和职责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监督员们明确了责任,形成了辖区网吧等“一对一”监管的机制。目前,全区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已统一着装,佩戴统一标识。据了解,此举将为西岗区创建文明城市、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起到重要作用。记者丁雷 大连日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